close

你想要停止


你想要自由


我不想停止

也想給你自由

你想要的結局是你一個人的劇本

我不想參予

我相信還可以的

只要你還願意

你說的話始終在我腦裡徘徊

字字句句到我心裡痛徹心扉

原來是這樣


對不起

是我曾經傷害你

對不起

是我不夠為你想




原來很多問題你也都發現

我好恨你不去解決

我好恨你不願意跟我談


明明可以的....



我還是無法就這樣放棄

對於你所想的結局


12月了

我知道你的壓力好多好多

也知道我給你的壓力也好大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成熟的女人



但是

相對的

我們的身分明明是一樣的


一樣要考試

一樣要讀書

一樣是要面對感情的人


壓力是一樣的


你說你抗壓性不夠

但那是可以去改變的阿...

是我嗎?

因為我才讓你改變的嗎?

變成一個陌生的你

冷淡的說著話語

熱情不在


突然很希望時間倒流

假如我不在這樣固執

假如你願意說出你的想法

說不定到現在我們還很美好




你說

你想要一個人好好過生活

你說

這樣的決定對你我都好

我說

我想要兩個人好好過生活

我說

這樣的決定你有問過我嗎

我好氣我自己太晚愛上你

跟你相反

到現在


我還是想努力的去聯繫彼此

去彌補我曾經的不會想

我不想挽回

但我想去試著改變

過去我把你當成垃圾筒

你要看我哭要忍受我的無理

是我的不成熟

是我的太過依賴

導致對你的理所當然

但那是我太過信任你

你是我的依靠

我知道了

你絕得我很煩

你絕得我讓你很受不了



在你罵醒我的時候



我很自私的

就像你也很自私的決定了我們的以後

我現在才知道這樣很痛

我現在知道了你有多痛

或許這樣的對待

才讓你感到公平
我願意承擔 是我的過錯
你說

你不知道你需不需要我

因為我幫不了你什麼

我說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等待你需要我的機會
我很想幫你

真的很想


我的無理取鬧

是因為你也讓我著急

我好害怕你的低頭不語

我好害怕你的無所謂

所以你說

我再逼你

你說

我們都不懂彼此

我說

我們是在互逼

你說不出口

我才會問

我說

我們相處不到一年

我媽養我養了17年

她就懂我嗎?

我跟我朋友認識了快三年

她就完全懂我嗎?

相對的

我們也是如此


一年一點都不長

更何況不到一年

再加上我們不去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們怎麼可能會懂彼此....?



現在

我醒了

或許太晚

但我還是

不想再讓自己後悔
我相信我可以

我想要再次走進你心中

我想要再好好的陪伴你

為了你

我真的願意改變

真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還是好愛你


我想要改寫你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avj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